ID533111775

—性感老苇,在线蹦迪,点击即看—
时之圣者也,时之凶者也。
此亦蒙昧世,此亦智慧世。
此亦光明时,此亦黯淡时。
此亦笃信年,此亦大惑年。
此亦多丽之阳春,此亦绝念之穷冬。
人或万物具备,人或一事无成。
我辈其青云直上,我辈其黄泉永坠。

德国古典哲学预告:英法德哲学的冷笑话

至今为止介绍了法国,英国的哲学(虽然理性主义还没讲),接下来是德国古典哲学。

但是我下午要去实验室,所以现在赶快来讲个笑话黑一下这个贵圈很乱的铁三角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刻板印象警告

    

      从前,一个法国人、一个英国人、一个德国人,都要去研究骆驼。

      法国人先走,他去了趟植物园,在那里摸了半小时的鱼,勾搭小姑娘(???(就是勾搭小姑娘啊有啥问题吗嘴甜怪们),和警卫聊天,拿面包喂喂骆驼,用伞尖捅捅骆驼,就回家写专栏了。
      啊,你看这篇文章多么简短有力,文笔老辣,句式精炼,启迪思想,发人深省。
      但是几乎只有他自己的整体性感受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然后英国人出发了。他把自己喝下午茶的瓷杯子全部带上,背着帐篷去骆驼产区调查。
      观察了解辛苦过了两三年,他写回来一本特级大厚笔记。这个艰辛而庞大的工作成果记录细致,信息翔实,量大管饱,作为第一手资料非常有价值。
      但是既没有次第,也没有结论。

      最后,德国人有意见了。他首先把前边两种人批判了一番,说法国人你写的为什么这么轻浮啊?英国人你为什么没有一个整体的视野啊?
      然后,他仰着鼻子,拿着这两本书进屋去了。他也不出门,就蹲阁楼里窝着,把自己屋子里关了十几年,终于写出了一部卷帙浩繁,严谨规整的巨著。
      标题:《基于主体自我理念而推导出的骆驼之观念:一种先验思想的框架》

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refer:在知乎被这个笑话安利了《从结构到解构》
→La Pensée 68(68年思潮)
→某期Le Pèlerin(朝圣者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by法国柳树

另:针对杨一苇在笑话中附加私货,污蔑法国人勾搭小姑娘的行为,我必须严厉地做出反驳。

全世界最重口的AV,最繁荣的X情业全是德国人搞的!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↑这就是闷骚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放屁我哪用得着污蔑啊法国人离婚率都破半了!!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色情业繁荣和爱勾搭小姑娘没有绝对关联。

但是离婚率和爱勾搭小姑娘也没有绝对关联。

所以数据资料不足,无法判断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法国人离婚率更高是因为德国直男不爱结婚!!!生了孩子都不结!!!不婚率过半啊你这个渣男!!!!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婚就渣男了吗!!!而且德国人和我有啥关系啊混账!!!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其类虽不同,而物性有相似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喝着下午茶看上面两个人吵(饮茶.jpg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狗屎 放屁 放屁
放你娘的屁!!!!!!

评论(8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